close

 

胖老爹美式炸雞-慶豐店
 
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100號
電話:07 553 3756
營業時間 11:30 - 23:00
 
 
 
 
我記得胖老爹慶豐店剛開沒多久我就吃過了
可是沒有留下深刻印象
連當時點什麼都忘了~夠久了吧XD
 
 
最近發現這胖老爹好像大有來頭
很多人推薦耶!害我又燃起興趣了
剛好休假又不知道吃什麼⋯來試試炸雞吧!
他有五種套餐可以選擇,也可單點
 
 
他的全家餐算起來很便宜耶!聚餐感覺可以叫個炸雞桶來吃吃~
今天超貪心所以點了4號餐~有雞腿雞翅雞塊加可樂
夠貪心了吧!!!哇哈哈!
 
 
雞腿來了!外皮很酥脆~
肉是真的很鮮嫩多汁耶
不會像外面賣的某些炸雞⋯肉柴柴的
可是⋯⋯就是⋯⋯有點油TT
 
 
小薇吃炸雞的時候最愛的就是腿排/雞塊了
肉很大塊啊!排的部分就是嫩!肉一樣多汁~
可是⋯⋯就是⋯⋯有點油TT
 
 
就是因為很想吃雞翅⋯所以點了4號餐~
我真的太貪心了啊!
 
 
 
依然多汁!真心不騙
可是⋯⋯就是⋯⋯有點油TT
如果有興趣可以先電話訂⋯因為現場炸會比較久
不過我閒著所以慢慢等沒差XD
 

【臭小薇的MarMar】

看到重點了吧!就是⋯有!點!油!

其實主要是因為看到很多人推說不油

害我吃到油油有點難過

不過炸雞本來就油啊哈哈

我覺得想吃炸雞可以從胖老爹跟丹丹選擇

丹丹是脆皮,胖老爹偏向薄皮嫩雞的感覺

看大家喜歡哪種口感做選擇囉!

 

 

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結束囉~

食物品嘗純屬個人主觀意見~僅供參考

感謝大家的收看喲!!

arrow
arrow

    c582s3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