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14號

營業時間 11:00 - 21:30

 

 

很久以前就已經聽聞鼎山夜市的牛小弟超厲害

同事、親戚都常常在講~說牛小弟是CP值超高的夜市牛排~

說到夜市牛排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了吧!

還在鼎山夜市時我就去吃過一次

那時候印象還蠻深刻的,可是後來鼎山夜市收了就一陣子沒有吃了

 

 

我知道他後來就轉移到天天新了,而且我幾乎天天經過

連他禮拜二休假我都知道XDD

轉移到天天新之後就更多人報導了~每天生意都好好!

我也停下來買過兩三次!

有次路過發現他在左營大路掛招牌了!真的開店面了!

不過拖到最近才跑去吃

據說價位好像沒變?還是多10元?

我不是夜市牛排專家~所以不知道哈哈(然後我姐是夜市牛排專家哈哈⋯)

 

 

免費的濃湯~

很好喝啦不會水水的,可是料好少

(我撈的時候那桶快沒了啦哈哈所以沒什麼料)

他的紅茶也好好喝,已滿足~

 

 

厚片牛排$130

今天這塊厚牛真的很大塊啊!切開還是粉紅色的肉呢!

有點難咬,筋不少呢

不過可以滿足想大口吃牛肉的人~

130元~划算啦!

 

 

嫩肩牛排$130

夜市牛排專家姊姊點的~他說厚牛跟嫩肩他都常點

今天這塊圓圓的嫩肩吃起來怪怪的

不太紮實有點怪怪的口感

牛排專家表示難受

但還是吃完了!!

 

【臭小薇的MarMar】

今天雖然吃到口感怪怪的嫩肩

但不會影響我們對牛小弟的喜歡啦

頂多下次點別的品項咩!

而且有了店面價位還是那麼超值

然後肉大塊~麵超多整個吃很飽

很推薦喲

    

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結束囉~

食物品嘗純屬個人主觀意見~僅供參考

感謝大家的收看喲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582s3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