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香草烤雞+薯霸+蜂蜜綠茶x2

用7-11六點點數兌換$340

 

說到烤雞,就會想到21啊!

從他還沒有那麼多間分店的時候

我們就愛上了~還特地到大遠百排隊買烤雞呢!

 

 

平常都是點半雞,今天不知道吃什麼,又有點數

就來兌換一個全雞餐啦!

 

 

那金黃色的外表,滋滋作響的雞皮

冒著香噴噴的煙~

都顧不得很燙趕緊把雞腿抓起來嗑啦!

調味也很適中,不會過鹹,肉質也很鮮嫩多汁

雖然一次如果吃太多會一陣子不想吃烤雞,

但是如果久久沒吃就會無敵想念!!

 

 

他現在已經很多分店了~隨時想吃都可以迅速吃到

但是!我覺得他的薯條是速食店中⋯最好吃的!

又脆!又鬆軟!冷掉也好吃!!

另外也推洋蔥圈,可是越來越貴了,實在沒辦法常吃~

 

 

最後就是我們最常購買的⋯蜂蜜綠茶$30 / 杯

不管我們去看電影或是吃別的⋯我們都會去單點蜂蜜綠茶來喝

價位跟調的比例都屌打飲料店啊!(我是這樣覺的啦XD)

蜂蜜綠茶就是我的最愛!!!

 

 

這樣一個全雞套餐應該夠3~4人分食了吧!

我們吃一半就好飽好飽了~其他打包回家囉!

 

【臭小薇的MarMar】

我對21真是又愛又恨啊~明明不能常吃

卻常常忍不住⋯又跑去點了雞腿或半雞餐!!

算是想吃烤雞時最方便的選擇了

雖然他有另外出很多不同口味,不過我好像都還沒機會嘗試~

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其他口味~不是制約在香草口味!哈哈

    

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結束囉~

食物品嘗純屬個人主觀意見~僅供參考

感謝大家的收看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82s3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