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里歐歐式早餐 裕國店

地址 :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25號
電話 : 07 5504168
 

 
 
大家對『里歐』應該不陌生吧?最近感覺在高雄開了很多家分店~
今天來到的也是新開,坐落於美術館路的里歐裕國店。
很好找~是在婦幼後面,美術館路與裕國街交叉口,正對面是燦坤高美店!
 
 
 
菜單,我好像晃到了,嗚嗚。
可以看到價位不過過高,早餐種類也很多可以選擇
不只是吐司漢堡,他還有套餐、鍋燒麵、義大利麵可以選擇
平常上班的地方旁邊也有一間里歐,他的隨手拿三明治區也是種類超多
我是都會拿『蛋沙拉三明治』$30 或 『花草檸檬雞腿三明治』$25
方便又快速,乾乾淨淨,而且不失美味,我很喜歡。
 
 
 
香煎花草檸檬雞腿排義大利麵(白醬)附中冰紅、小點 $129
 
因為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,所以選擇了義大利麵
這款義大利麵,我之前看主管吃、看同事吃、也買給男朋友當午餐過,
但是我卻沒有自己吃過,因為價錢⋯捨不得吃~
常常想說休假要早起享受一下,可是每次都在賴床中度過~
 
 
 
 
其實這款義大利麵很簡單,奶香白醬的味道也很濃郁。
只是醬太多了,有點小膩,而且除了檸檬雞腿排跟花椰菜之外,就只有麵了~
如果能再多點什麼⋯我會更開心!是我太貪心了~~
雞腿排的部分上面有說,我平常連三明治都是拿這個口味的
但是義大利麵上的這塊雞腿排是煎過的,
讓我原本就喜歡的檸檬雞腿排味道,更上了一層樓啊!!
 
 
 
這個套餐是有附上小點跟冰紅茶的,小點好像偶爾會做更換的樣子
以前看別人吃好像有看過魷魚圈?
他遞上來這個圓圓的小點,我還以為是雞塊呢
 
 
咬開的時候嚇一跳,很鬆軟,不油膩,很不像油炸物呀!
不過裡面包的好像是番薯泥?很甜~很綿密。
沾上附的番茄醬與黃芥末,酸酸甜甜的。
 
 
套餐附的中冰紅我把他加價換成錫蘭奶茶了。
平常上班也都是三明治加一杯奶茶,這錫蘭奶茶雖然是奶精調的,
但是溫的、冰的都很好喝!!
之前同事說先奶茶很好喝,我就點了鮮奶茶⋯
反倒覺得里歐的鮮奶茶比較沒特色?哈
但是加了鮮奶的鮮奶茶絕對比較健康啦!!
 
 
今天坐的是外面的座位區,整體的氛圍真的讓人感到很輕鬆
旁邊也綠意盎然啊~
加上不會太冷、涼涼的風吹來
很愜意的一份早午餐~
 

【臭小薇的MarMar】

如同上面說的,其實我常常吃里歐~

但這義大利麵是我第一次嘗試,其實真的還不錯吃!

另外也很推他們家的漢堡,之前很喜歡法式鮭魚堡~好吃!

很喜歡新開的這間裕國店,以環境上來講

很愜意~很乾淨~很享受。真心推

而且距離美術館很近!!

如果有安排美術館附近的行程,可以來試試這愜意的早午餐!!

營業時間到下午1點喲~

    

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結束囉~

食物品嘗純屬個人主觀意見~僅供參考

感謝大家的收看喲!!

arrow
arrow

    c582s3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