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年的聖誕節就是我討禮物的時間啦,雖然我自己也都會送禮物

但是今年比較特別的是⋯我收到蠻多禮物的~~!!

最令我意外的就是這款好市多賣的HELLO KITTY飲水機啦!!

 

 

沒有說明書跟盒子之類的⋯就是這樣HELLO KITTY直接出現在眼前~~

我是個懶人,房間在2樓~很懶得下樓拿水,所以很少喝水

一直都有打算買個大水壺或乾脆在房間放箱水⋯

直到前陣子看到youtuber聖結石的影片

我就吵著男朋友買~挖哈哈

然後他就在聖誕節登場囉!

 

 

飲水機的標示,我拍完照就拆掉了,認真看才發現使用說明在這裡,哈哈。

 

 

HELLO KITTY飲水機上面的這個水桶超可愛

就這麼小一個,應該是可以喝8杯的意思!!

 

 

它附的水杯也很可愛,而且是剛剛好放在飲水機下的尺寸

也是可以另外放自己的馬克杯

不過仔細看照片才想說⋯沒人覺得這個出水的地方怪怪的嗎XDD

不過不減它的萌度呀!!超Q的

 

 

這個出水的按鈕也很好壓,覺得真的很方便~

看著KT出水(?)整個療癒啊!

 

 

這真的一整套都超Q的,完全滿足少女心~

愛KITTY的人更是不能錯過~

感謝男朋友提供如此可愛聖誕禮物啊!

 

【臭小薇的MarMar】

    

這款飲水機是好市多販賣的,因為是禮物我就不知道價位

不過剛剛估狗了一下,應該是439元

喜歡的可以入手~懶人我超推!!哈

 

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結束囉~

商品使用心得屬個人主觀意見~僅供參考

感謝大家的收看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82s3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