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美迪亞正老牌鍋燒麵

電話:07-286-2900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24號

營業時間

一~五:0800-2000 

六、日:0800-1530

 

 

大家對美迪亞印象如何呢?我是一陣子沒吃就會想起他呀!

其實很火的佑佑就在我家附近,所以我也常常吃~

但兩者我覺得都不錯,就是偶爾會想起美迪亞的湯頭~

 

 

這次去發現櫃檯換新的看板了,點餐也是直接到櫃檯點喲

感覺變得很有質感!!

 

 

他會給點鍋燒的專用單子~~

號碼就在右上角,今天我是外帶。

因為突然很想吃,就跑好遠特地來買⋯

今天蠻快就拿到了,不到10分鐘吧!!迅速

內用的話還會給小盒子撥蝦殼  = W =

 

 

 

從透明封膜就可以看到裡面~有~蝦~子~

不過今天感覺變得好難撕 ?

 

 

附的花椒味道好重,放在封膜上就整個都是花椒香

不過我怕辣~PASS

 

 

撈了好久,只撈到四隻⋯看來現在是只有四隻了~

以前比較多隻的說,果然太久沒吃惹~

不過很新鮮喲,蝦肉也很彈!

 

 

外帶回來的麵會泡軟,不過沒有到軟爛

就是軟軟滑順的意麵

 

 

裡面的蛋黃是半熟的~好喜歡

外面的鍋燒麵有些都過熟,不喜歡

 

 

裡面的料也蠻多的,好吃好吃

湯頭不會過油膩,加上沙茶,整碗喝光光!

   

【臭小薇的MarMar】

雖然網路已經很多美迪亞的文章了

不過依我對他鍋燒麵的喜愛~

還是常常會去買吃的!

大概是我心中的前三名鍋燒麵。

      

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結束囉~

食物品嘗純屬個人主觀意見~僅供參考

感謝大家的收看喲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582s3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