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乖乖玉米脆條(花生口味)$20

上次油雞有提到,我去逛全聯是為了買餅乾

就是要買這個花生乖乖啊~~

剛出來的時候我有買過,一口氣就吃完它

就知道他多厲害了XDD

 

 

藍色包裝很有質感~最顯眼!!

而且全聯有特價的時候好便宜哦~

 

 

一樣有乖乖歌喔,健康快樂乖乖~

 

 

上次也有說到最近心情不好,工作也不順

買個花生乖乖,求個好事花生XD

 

 

成分如上,非油炸物~

不過我總覺得他的口感好像炸的XD

外觀看起來也是金黃酥脆啊

 

 

裡面量不少~不像洋芋片⋯⋯TT

所以我第一次買的時候一次吃完整包

就知道他多好吃了吧~

 

 

是不是!!這外皮看起來超可口的

不像五香感覺乾乾也不像椰香白白的

感覺就超美味的啊!!

 

 

咬開就跟乖乖都一樣,不過我覺得好好吃~好喜歡

只是花生熱量高,加上男友一直說吃花生會長痘痘

所以很久很久才吃一包XD

 

【臭小薇的MarMar】

現在其實也很少吃乖乖,突然很想念這個花生口味

如果有花生控也可以試試XD

 

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結束囉~

食物品嘗純屬個人主觀意見~僅供參考

感謝大家的收看喲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582s3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