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赤炭炭火燒肉

地址 :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36號

電話 :07 550 7677
 
 
這間在富民路的赤炭,我應該吃快五次了吧XD
因為開到半夜兩點的燒肉實在不多啊~而且他又是吃到飽
這次是意外跟到尾牙團~所以吃不驚 !哇哈哈
 
 
 
 
現在的杯子換成這個,蠻可愛的耶,拍起照來蠻有質感
不過怕不小心就摔了~
另外要跟大家抱歉,因為裡面暗摸摸,所以我沒有拍菜單
而且我到的時候已經在上菜了⋯⋯
接下來就是一些肉肉的照片,但可沒會沒有註解,
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肉⋯反正就是吃了XD
 
 
 
漢堡排的樣子⋯之前來有吃覺得普普,所以這次沒有吃
不過這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幫你烤喲~
 
 
有豬有牛⋯但我不知道是誰
牛肉好像有點太薄⋯⋯有夾起就散掉的情況
不過算是蠻新鮮的~肉質還OK
但不要烤太熟⋯⋯會很乾
建議粉粉的半熟就可以吃了~
 
 
雞肉拼盤
趁肉片吃完就可以趕快把他烤一烤~
還OK!
 
 
我真的忘了,好像有櫻桃鴨吧?我整個斷片(可能是太笨)
 
 
 
我只有印象右邊的松板豬
不過我比較喜歡牛角的松板豬XD
 
 
好像是梅花豬?蠻好吃而且量蠻多的!!
吃燒烤就是無肉不歡啊~滿滿的肉才過癮
 
 
還有一塊沙朗牛排~~~~服務人員會來幫忙烤
兩面都半熟就會幫我們剪成一塊一塊的
但我們吃了覺得好硬~~~好難咬T_T
 
 
海鮮拼盤~我只有拍到一盤
覺得蝦子好像沒有很鮮⋯
但是很推生蚵~真的很新鮮
而且我有吃到大顆飽滿的~~很推哦!
 
 
奶油扇貝~這也很好吃耶
不過小心奶油會噴呀~
甜甜的~好喜歡
 
 
起司馬鈴薯
必點!!!大推!!!棒棒~~
 

【臭小薇的MarMar】

我本身是覺得赤炭還好~算是中等

不過店裡的氣氛營造的很不錯

也很適合晚上的聚餐

一次一次來都覺得赤炭有在進步

算是聚餐都會想到的燒烤店喲~

    

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結束囉~

食物品嘗純屬個人主觀意見~僅供參考

感謝大家的收看喲!!

arrow
arrow

    c582s3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