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全家

花月嵐 / 大蒜拳骨拉風味麵 $99

今年是超商拉麵年嗎 ?我記得之前冬季新品都以鍋類居多

今年兩大超商都出了拉麵耶!

小七的售價是129,以超商食品來說根本是天價了~

比較起來全家這個跟花月嵐聯名的拉麵,99元感覺就很划算呀!

 

花月嵐 / 銀次郎風味魚豚拉麵 $99

 

我第一次買是選魚豚拉麵,其實也是在兩個口味中糾結了很久⋯

其實兩個口味外觀長得都一樣~

不過看旁邊的妹仔選了大蒜口味

我就反其道而行啦!哈

 

 

只能說我選的沒錯!兩個口味我比較喜歡魚豚

麵條其實很普通⋯而且量實在不多~

可是我覺得跟湯頭搭起來,其實還蠻順口

只是湯有點油有點鹹~讓我想到三田的沾麵

肉很嫩!然後蛋超級熟⋯超級!!

但是兩款我是比較喜歡魚豚口味!

整體是不錯,但是分量真的不多⋯

不適合男生~~我是說真的!!

 

花月嵐 / 大蒜拳骨拉風味麵 $99

 

兩款外觀真的一模一樣⋯然後內容物

完全一模一樣!!!!!!

 

 

終於有拍成分~微波食品嘛⋯⋯成分總是⋯很精彩

不過不同的地方是~大蒜這款微波時味道就好重!好香~

 

 

內容都一樣,半顆蛋、麵、海苔、一片肉

一樣普通的麵,一樣過熟的蛋

但是這次的肉就比較硬~

 

 

還獲得了一條粗麵⋯

不過我得說,大蒜口味真的超死鹹~~

湯真的好鹹⋯

超~~死~~鹹~~~T___T

兩個口味我還是推魚豚,不過價位以超商來講畢竟比較高

要選的話我會選魚豚,真的。

 

【臭小薇的MarMar】

因為公司附近的食物都吃膩了,所以幾乎都是在超商解決

小七那款天價拉麵之前也吃過,麵比全家的還Q,算是蠻好吃的

之前有想要回購,可是價位好貴啊阿啊

如果想試試看超商拉麵的話,

可以試試全家跟花月嵐合作推出的這款拉麵喲~

我是私心比較推魚豚,嘿嘿。

(不過可能還是會覺得有點油喔~但我蠻喜歡的)

 

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結束囉~

食物品嘗純屬個人主觀意見~僅供參考

感謝大家的收看喲!!

arrow
arrow

    c582s3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