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光是名字就夠吸引人犯罪了吧!明太子!牛肉!鮭魚!

我的天天天啊~~我有罪~

我印象中前幾年也有出這個堡,但之前是不是沒有加明太子醬?我也忘記了⋯

不過這不是我今年第一次吃這個堡,

之前出遊前填飽肚子時有跟男朋友一人吃一半

然後就下定決心有機會一定要自己來獨享!哈哈~覺得超罪惡耶

 

 

這次點的是海陸明太子雙星堡(單點93元)+D套餐~

(套餐含麥脆雞+33元飲料)

不得不說換了這個套餐點法之後,價錢感覺更上一個等級~

不過可以捨去薯條我很高興,因為外帶回家一定軟掉啊~不愛軟薯條!QQ

盒子是我喜歡的藍色~上面還有魚魚跟牛牛~覺得蠻有質感也很可愛!嘻嘻

 

 

打開盒子初見漢堡包

漢堡的麵包上面有很多香料,拿起來會一直掉T_T

不過這個麵包的嚼勁我很喜歡~

 

 

漢堡包登場~感覺很厲害的海陸雙星~登登!!

我覺得這次拿到的明太子醬好像有點少,

如果喜歡醬的人應該可以要求特製一下?我是沒試過啦~

不過名字都叫明太子了~我真心希望有很多醬⋯⋯天啊我有罪!!

 

 

 

 

咬了兩口的剖面圖⋯有沒有看到!就是那個鮭魚!!!!!

沒錯就是鮭魚!!可能是我熱愛鮭魚?我一直覺得跟牛肉還有醬好搭啊!

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⋯洋蔥!不吃洋蔥的人對不起~

真的超提味,超對味,超美味啊!好像有點浮誇哈~

第一次吃時洋蔥一直掉到盒子裡~我還很克難的一直把洋蔥抓起來一起咬

好好吃啊~~~好罪惡~~~哇哈哈

是說點餐時有看到雙層鮭魚堡,可是我覺得如果兩層都是炸的這樣感覺好膩

所以還是選擇這個圖片最大的雙星堡~~想嘗試這個口味的人~

不會失望的!我喜歡~

 

 

另外我的麥脆雞發生了神秘的插曲⋯

我點的是原味~他給我的也是原味(藍色袋子)

 

皮很脆~很好吃,可是為什麼越吃越辣啊!肉還紅紅der⋯

然後我一直狂吸我的焦糖冰奶茶

想一想不太對,還是打電話去說~畢竟拿到原味卻吃到辣味⋯

雖然很有勁(?)可是奇萌子不太好啊⋯

接電話的小姐確認我是拿藍色袋子之後,一直表示抱歉,

詢問了地址後說稍後補過來~然後是由一個小帥哥來外送

 

 

我就拿到第二袋麥脆雞了(苦笑)可是袋子不太一樣~是區分部位嗎??

 

 

這次拿到的是雞腿,我就很罪惡的咬下他(雖然已經很飽了哈哈)

結果居然~居然~又是辣的!!!!!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麥當勞的問題>"<

可⋯⋯惡⋯ 一整個跟原味炸雞無緣~~太藍瘦了

不過我已放棄⋯就不打電話了~哭哭

 

【臭小薇的MarMar】

這次麥當勞的明太子鮭魚堡販售期間到2017/1/10喲

其實我也蠻少吃麥當勞的,但會為了這個堡跑去買!!蠻推薦的~

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喲!希望你們喜歡~

 

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結束囉~好久沒寫文章感覺好新鮮呀!

食物品嘗純屬個人主觀意見~僅供參考

感謝大家的收看喲!!

arrow
arrow

    c582s3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