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陶芳羊肉店

地址 :820高雄市岡山區仁壽路59之1號
電話 : 07 626 1856
 
 
 
 
說到岡山,想到的就是豆瓣醬跟羊肉了吧!!
有時候突然想吃羊肉,腦海就會浮現新陶芳~
這間老店是男朋友帶我來的,
他說從小時候家人就是帶他來這間吃了~
然後我一吃就愛上了~~喲呼呼
 
 
 
 
一入座阿姨就會遞上調好的醬料,吃羊肉必須配啊!人間美味~
阿姨們個個都非常親切,而且忙歸忙還是很有笑容
店裡也很溫馨,好像把客人當成家人一樣
有次我們比較晚來,邊吃飯邊看八點檔
阿姨們還跟客人討論劇情聊天呢!
很喜歡這種老店溫馨的感覺。
 
 
菜單。
超多選擇!我的天!超難抉擇~哈
若是全家人來吃,一定點的滿滿一桌很豐盛啊~
不過因為比較不常來岡山,而且我們都是兩個人來
加上我們吃的不多,所以最多也就點兩菜一湯
可是每次都吃得好飽好滿足。
這天我們是點一菜一湯,沒辦法介紹太多~拍謝!
但是還是吃的很開心
 
 
 
羊雜湯(小) 120元
我很愛羊雜~真的!每次來必點羊雜
不管是鳳梨羊雜,或是羊雜湯
真的很喜歡。湯的味道也很濃厚
在冬天喝來非常溫暖。
 
 
 
兩個人點小的就很夠了,隨便撈都好多料
沾上店家附的醬料就超下飯了!
超喜歡的~~~~~~~!
 
 
 
蔥爆羊肉(小) 120元
今天點的是沒有炒辣的,本來是想說點鳳梨羊肉
不過我想說既然都來了就點招牌吧
另外一點是我覺得鳳梨更適合點羊雜
鳳梨羊雜真的超好吃!!!流口水了
不過蔥爆羊肉果不其然非常下飯~
把蔥跟羊肉一起配飯
超美味!!
另外也推薦涼拌肚絲,也是來必點
因為每次吃的菜色都好好吃,害得我們都不敢選擇別的
太好吃啦~~不吃會搥心肝⋯
        

【臭小薇的MarMar】

這間店雖然遠在岡山(離我遠啦哈哈)

但是我們幾乎一個月到兩個月內都至少會來一次

沒有來還會很想念呢!腦中常常浮現羊肉

有一次特地來卻撲空,太想吃羊肉就隨便挑的一間

整個超失望啊啊阿啊啊T_T

喜歡羊肉料理的人~可以試試看新陶芳

真心推薦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結束囉~

食物品嘗純屬個人主觀意見~僅供參考

感謝大家的收看喲!!

arrow
arrow

    c582s3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